close

喜歡吃泡麵的我,想當然爾非常的喜歡嘗試吃看看各式各樣不同種類口味的泡麵樣式,

市面上見過的口味我可以說幾乎都嘗試過了,但對日式風味的泡麵就是特別喜愛有加,

而這其中的代表絕對就是統一推出上市的『拉麵道』這一系列泡麵,

RIMG0012.JPG

這就是拉麵道

感覺上比起其他同類泡麵就是有種說不出的"合味",所以真的很喜歡拉麵道,

RIMG0010.JPG

來個全照~我買的是拉麵道豚骨和風醬油拉麵

可能是因為拉麵道的湯頭非常的濃郁,泡麵泡熟掀開時那香氣四溢的滿足感難以形容,

還有QQ帶勁的麵條,也是拉麵道的特色之一,

而我吃拉麵道的美味之道,除了用泡的就很讚之外,我更喜歡用"煮"的,

RIMG0010.JPG

因為這樣真的會讓拉麵道的好,發威的琳琳盡致~

每一次一邊煮著拉麵道,濃郁的香氣就辦隨者蒸氣,

飄入我的鼻中,總是不自覺會嚥一口口水,迫不及待想趕快嚐一嚐呢!

而且拉麵道的麵條煮了之後也不會變的過爛,反而更像市面上現煮的拉麵麵條,

而調味包以及豐富的配料用煮的,反而是更加凸顯出拉麵道的美味,

所以我推薦大家如果有空可以用煮的試看看,一定不會失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happ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